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【我使用没人买的富士低端机型5年后,我的感想......】5年前,不懂相机的我3000买了一台微瑕(热靴坏了)的富士X-A7套机。关于富士的命名法则可以看这里:来自另一位少数派作者@食肉库玛老师傅不(来自 @少数派sspai)全文: null?ref=weibo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【我使用没人买的富士低端机型5年后,我的感想......】5年前,不懂相机的我3000买了一台微瑕(热靴坏了)的富士X-A7套机。关于富士的命名法则可以看这里:来自另一位少数派作者@食肉库玛老师傅不(来自 @少数派sspai)全文: null?ref=weibo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