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【20年前没有空调, 我们是这样度过夏天的!】二十年前的夏天 没有空调 大家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们是如何度过夏天的么? 下面带大伙穿越回童年 见证我们当年是如何“虐”夏天的! 01 那年夏天 我们吃啥? 那年夏天 天气太热 买回来的西瓜都透着一股热气 那个时候家里没有冰箱。 ... https://yaoyedan.net/8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【20年前没有空调, 我们是这样度过夏天的!】二十年前的夏天 没有空调 大家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们是如何度过夏天的么? 下面带大伙穿越回童年 见证我们当年是如何“虐”夏天的! 01 那年夏天 我们吃啥? 那年夏天 天气太热 买回来的西瓜都透着一股热气 那个时候家里没有冰箱。 ... https://yaoyedan.net/8
已选择
0
张,还能选择
1
张
来自互联网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