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有些朋友的主机不支持FSO,但又要生成HTML文件,是不是有些为难呢? 而现今支持ASP的主机一般都采用微软OS,而这些OS一般都是win2k server及以上系统,就算不安装XML PARSER同样会支持XML parser… https://www.wkiyo.cn/html/2008-01/i153.html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有些朋友的主机不支持FSO,但又要生成HTML文件,是不是有些为难呢? 而现今支持ASP的主机一般都采用微软OS,而这些OS一般都是win2k server及以上系统,就算不安装XML PARSER同样会支持XML parser… https://www.wkiyo.cn/html/2008-01/i153.html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