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学练书法已有一段时间了,虽感觉有些提高,但还是不满意。之所以说有提高,主要基于两个方面,一是能辨认出的行书和草书字多了,二是也能跟着比葫芦画瓢地模仿几笔了。不满意之处是,总觉得自己的功力不够,写出的… https://www.techfm.club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学练书法已有一段时间了,虽感觉有些提高,但还是不满意。之所以说有提高,主要基于两个方面,一是能辨认出的行书和草书字多了,二是也能跟着比葫芦画瓢地模仿几笔了。不满意之处是,总觉得自己的功力不够,写出的… https://www.techfm.club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