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windows nfs客户端能不能用v4?微软自己的功能不支持,只能支持到v3但总是有大神,这位大神2014年在github release了一个Windows NFS 4.1 Client 大神的软件是好,但是坑很多,填坑指南没有给,只能靠自己费心劳神… https://kz.cx/archives/22718.html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windows nfs客户端能不能用v4?微软自己的功能不支持,只能支持到v3但总是有大神,这位大神2014年在github release了一个Windows NFS 4.1 Client 大神的软件是好,但是坑很多,填坑指南没有给,只能靠自己费心劳神… https://kz.cx/archives/22718.html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