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【Apple或将摆脱供应商限制,自研5G基带!】说来也有趣,一向自诩自主研发创新的苹果在5G赛道上却没能拔得头筹!甚至可能都还没站上5G的赛道,这里边的原因无外乎有三;其一,没有自主研发的5G基带;其二,唯一的网络基带供应商Intel到目前5G基带芯片都还没憋出来;其三,与高通交恶,无法使用后者的X5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【Apple或将摆脱供应商限制,自研5G基带!】说来也有趣,一向自诩自主研发创新的苹果在5G赛道上却没能拔得头筹!甚至可能都还没站上5G的赛道,这里边的原因无外乎有三;其一,没有自主研发的5G基带;其二,唯一的网络基带供应商Intel到目前5G基带芯片都还没憋出来;其三,与高通交恶,无法使用后者的X5
已选择
0
张,还能选择
1
张
来自互联网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