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这两天折腾了一下deepin,界面做得真得很漂亮。但是刚开始有些功能不能用还是有点茫然的,比如WiFi,触摸板都不能用。WIFI不能用其实是默认给硬件(EC)禁用了,需要按一下笔记本上方的功能建,我的是F7,关闭飞行… https://ay123.net/notebook/656/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这两天折腾了一下deepin,界面做得真得很漂亮。但是刚开始有些功能不能用还是有点茫然的,比如WiFi,触摸板都不能用。WIFI不能用其实是默认给硬件(EC)禁用了,需要按一下笔记本上方的功能建,我的是F7,关闭飞行… https://ay123.net/notebook/656/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