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你是不是也觉得,让OpenClaw写个脚本、改个配置,甚至执行一条命令时,心里总是没底?生怕它写错参数,没控制好权限,等运行出问题,我们要回头“擦屁股”。 很可能是因为,你缺少了一位安全守门员sk.... @今天看啥hello http://www.jintiankansha.me/t/5SahbAenL2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你是不是也觉得,让OpenClaw写个脚本、改个配置,甚至执行一条命令时,心里总是没底?生怕它写错参数,没控制好权限,等运行出问题,我们要回头“擦屁股”。 很可能是因为,你缺少了一位安全守门员sk.... @今天看啥hello http://www.jintiankansha.me/t/5SahbAenL2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