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
加入微博一起分享新鲜事
登录
|
注册
140
1、有个医生,每次从坟地走过都要用手蒙着脸。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呢?”有人问他。“在死者面前,我感到很羞愧。”他回答说。“为什么呢?”“这些死者中,有很多人。。。都在我门下就过医! ”   2、病人:“… http://www.ihuanxiong.cn/7792.html
请登录并选择要私信的好友
300
1、有个医生,每次从坟地走过都要用手蒙着脸。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呢?”有人问他。“在死者面前,我感到很羞愧。”他回答说。“为什么呢?”“这些死者中,有很多人。。。都在我门下就过医! ”   2、病人:“… http://www.ihuanxiong.cn/7792.html
赞一下这个内容
公开
分享
获取分享按钮
正在发布微博,请稍候